
逃学检讨书
在某件事出现差错以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逃学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逃学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学校纪律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本学期第十二周的星期六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逃学到学校南边的网吧通宵上网,不仅夜不归宿还从南边的围墙翻出去,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在经过辅导员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其实早在我三年前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一再强调:所有同学,必须遵守学校的纪律,所有学生,不论任何情况都不应违反。因为,纪律不仅是学校对我们的监督,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保护。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个礼拜的思考之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逃学检讨书2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宋乐乐,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刚踏入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无故旷课,但是我还是旷了四节课为了回家,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
我无故旷课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让老师很担心,对同学也造成了负面影响,旷课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应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以后我不会在无故逃课了,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若有事情一定先向您请假,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不会因为觉得课不重要而旷课,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以后遇到事情我会冷静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会在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或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我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检讨,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以后不会在犯以上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在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xxx
逃学检讨书3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这次我逃课打球一事我十分后悔,而且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对此我做出以下检讨并保证以后类似的错误不会再犯!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应该按学校的要求,班级的要求,老师的要求做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应该时时刻刻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去履行一个学生应有的职责!而认真上课是每一个学生都应该做的最基本的事情,但是由于我的个人原因却没有完成这项学生最基本的任务!仔细看来不应该把学习作为任务来看,应该是学生的本分!老师要求我们认真上课也是为了能够让我们学到知识,让我们有一技之长,也是为了我们好,而且老师还那么认真的不辞辛苦讲课,而我却为了图一时的痛快,犯下错误!现在看来我真是后悔莫及,我不但没有对自己的`学习负责,而且还影响了整个班级的学习环境,对其他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不仅让老师费心,而且还会让父母失望,所以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所犯问题的严重性及其不良影响!
在我写检讨书的过程中,我从今天所犯的错误中想到了很多,也理解明白了很多!我感觉这次错误使我的觉悟上升了很多,也使我慢慢成长,懂得了以前老师和家长说的很多话!这次错误可以说是刻骨铭心的,因为事情不大,但是使我明白了我以后的学习目的,为了什么而学习,使我明白了父母对我的期望,以及老师对我负责的关心。我不能让家人,让老师再对我失去信心,我要从这次错误中充分吸取教训,改掉自己的不良习惯,按老师的要求去学习,去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让同学们重新认识我,做一个积极上进,努力拼搏,不耻下问,勇于认错,敢于担当的好学生!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诚恳的态度,以及我今天写下的决心!我会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求能为班级争光,但绝不为班级抹黑!
最后,再一次真心的向老师您说一声:我错了!请原谅!我向您保证,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逃学检讨书4尊敬的xxxx老师:
您好!
昨天下午xxxx老师的课程我没有做到学生应该做的按时上课以及认真学习听讲,反而为了去网吧玩游戏而旷掉了xxxx老师的课,在我们班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对我们班所有同学和班风建设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我感到非常的对不起老师您平日里对我的教导和关心,也对不起您在我们班上一再强调的纪律性。犯下这样大错的我实在是没有颜面来见您,但是错误并不是因为埋头不见就能够消失的,所以我为了让我能够更快的认识和改正自己的错误,还是厚着脸皮写了这份检讨来见您,向您、xxxx老师、全班同学道歉。
……此处隐藏2908个字……识到自己已经严重的触犯了学校的规定!这是我无知的失误!并且,我错误的估计了自己。我曾以为自己仅仅是尝试一下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在尝试过一次后,我再摆脱不了这种“解放”的感觉,一次次的翻过高墙,一次次的打破规定!其实,这并不是释放在学校中累积的压力,这不过我是在管理不住自己的欲望后堕落在网络中的.借口!
但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在这次,您亲手将我抓住,我在没有狡辩的借口,一切模糊自己认识的掩盖都化为虚无。看着在网络中堕落至此的自己,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您的批评是对的,您的生气也是应该的。如今的我,在深刻的接受了您的批评后都想要打骂自己。我为什么不能再坚定一点?为什么不能遵守学校的规定,为什么不能认识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透支自己的今后的未来!?
我真的非常的后悔,我其实也早就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但是却不能管理自己的想法,管不住自己的行我,更无法拉起已经堕入陷阱的我。直到您的出现,您雷厉风行的制止了我的错误,更是对我错误进行了深刻且严厉的教导!如今,我真正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认识到在自己的行为下,我究竟浪费了多么宝贵的东西!对此,我深感后悔和遗憾。
回顾自己自从犯错之后的情况,不仅在学习上开始走神,甚至在上课的时候,都不能将注意力集中!网路似乎夺去了我所有的精力,将我从内部慢慢腐朽。我明白,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没能管理好自己的缘故!最开始,我就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如果我能更加的坚定,就一定能管理住自己,不去触犯学校的纪律!
这次的反省之后,我深刻的感受到学校的纪律是多么的为我们考虑。我完全没有自己所想象的控制力,这非常的糟糕。但我在这次的反省之后,一定会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的改过自己的错误,还望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望您能监督我的改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逃学检讨书1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对不起,我也是本次逃课的人员之一,可能你还不认识我,我叫xxx,就坐在第二大组第一个,就是经常在你眼皮子底下睡觉的那个,听说学校对您的处分已经下来了,要降您的职,的确这次的我们班所发生的事,太过于严重了,一个班40名同学,就有24个人逃课xx出去玩了,这被校方判定为您这个班主任的工作失职,我认为太不公平了,明明是我们学生犯错,又不是您犯错,你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没有落下过一节课,不就是还不太习惯自己的工作,管理学生没有威严吗?就因为这个要卸您的职,我替您觉得不公,我们这次犯错归犯错,但是我们也得为自己行为负责,我们集体觉得不应该由您来替我们承担责任,我们已经联名写了一封请愿书,要学校撤销对您的.惩罚,要罚就罚我们,大不了我们就被停课反省,能把您留下就成。
我们真的知道错了,我们上一任班主任因为妻子生病,辞职回来照顾家人了,这学期由您来担任我们xxx班的班主任,您看起来很年轻,应该才从学校毕业不久,因为学校教资人员缺失,只好让您盯上收拾我们班这个烂摊子,但是您属于那种很腼腆的男生,就算在讲课的时候都轻声细语的,从来没对我们发过脾气,上课纪律差了,也是商量般的叫我们不要吵,我们这次男生集体因为贪玩,想去网吧玩,就趁下午的第八节课自习课一个个的全从学校西边那个围墙翻出去了,我们知道您也不会骂我们,我们也是一点也不怕你,就肆无忌惮的出去玩了,但是实在是没料想到,被学校发现了您会收到这么严重的处罚,虽说我们上你的课很不听话,相处的时间也不长,但是我们心里却知道您是个好老师,我们要留下您,带领我们班直到毕业,豁出去了。
求求您也坚持下,跟学校说一下自己的意愿,我看得出你也舍不得我们班,毕竟这是你带的第一个班,这样没有结果的结束,心里也会有遗憾吧,您放心,只要您愿意回来继续教导我们,我们定不会让您失望,我们会在学习上拿出十二分的干劲,绝不会再给您惹一点麻烦,让我们一起努力把xxx班在我们学校名垂青史吧,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们不想再换一个班主任了。这次我们的逃课行为事态很严肃,这是在我们学校史上头一例,学校会对我们怎么惩罚,我不知道,但是罪不至死,应该不会集体开除的,我们愿意接受惩罚,还希望您能原谅我们这一次,回来继续教导我们吧。我们保证,会成为您的骄傲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逃学检讨书14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学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学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逃学。
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逃学,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XXX
年月日
逃学检讨书15尊敬的XX: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学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学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逃学。
检讨人: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