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违反纪律检讨书

时间:2026-06-28 08:23:40
违反纪律检讨书 15篇

违反纪律检讨书 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请注意写检讨书要注意正确的格式。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违反纪律检讨书 ,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违反纪律检讨书 1

尊敬的学校老师:

今天我怀着懊悔的心情给您递交检讨,以深刻反省我在校运会上不遵守纪律的错误行为。

经过您对我的严肃批评教育,我陷入了深深得反思当中,想到了造成这次错误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年少无知、没有纪律意识,没有对于校运会的活动有足够的严肃对待,才会因为觉得无聊带着球去操场打。

客观上来说我现在岁数只有十几岁,处于年少懵懂轻狂的时候,犯错误是常见的。可是正因为年少,我更需要成长,就是在这一次次的错误当中要吸取足够的经验教训。下阶段,我一定要根据这次错误做出认真得改正:

第一,深刻认识到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是集体活动,必须严肃认真面对、参加,不允许自己再放浪形骸,肆意得违反组织纪律了。

第二,深刻认识到在什么场合该做什么事情的严肃道理,校运动会是一次集体的、大型的、全方面的、多样性的运动盛会,学校组织校运会是让全体同学在各自所长的运动项目当中绽放青春光彩、拼搏能量的舞台,又不光是打球一个项目,如果我打球好可以自己去报名球类项目,自己拿个球散漫得玩耍完全没有规范,没有意义,而且违反纪律,十分不好。

第三,要认真学习,成为一名懂事的好孩子。从此次错误当中我能够感受到自己是没有理解校运动会的严肃性,也就说明了我知识的认识掌握不够。

因此,今后我要开始认真学习,学好科学文化各项知识,让自己成为一个明理懂事的人。

最后,请您接受我的这份检讨,我一定好好改正错误,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悉心教导、良苦用心。

此致

xxx

  xx年x月x日

违反纪律检讨书 2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沉重和后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对于我的行为感到惭愧。我身为一名班长,我不但没有起到带头作用,而且还作出如此无知的行为,但是错误已经犯下,悔恨也是无济于事,我以后会以这份检讨书来提醒、监督自己,我会为我自己的行为负责,更不会再犯此类的事情。

对于这件事情,我并没有恶意,当时只是太过贪玩,开了个玩笑,绝对没有其他的意思。但是这个玩笑开的'太大了,我后悔没有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我更没有想到最后还把这件事情闹大了。我知道后悔也是没有用的,事情已经发生,我不能再去改变这件事,但我可以改变以后,我会让我以后所作的每一件事经过思考,我不会再让此类的事情发生。我不说身为一名班长,就算是一名普通学生,尊重师长,都是我们学生必须做到的,都是我们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虽然我不是故意,但是我还是错了,我不但没有做到尊重师长,我连这最基本的责任、义务都没有做(请勿抄袭:www、wrd、o)到,还在全班同学面前作了个坏榜样,我对此感到深深的歉意,并且希望老师以及全班同学原谅我,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作为一名班长,我认为要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带领着同学们,作为他们的一个学习的榜样。但是我并没有做到,还成为反面教材,我知道同学们知道什麽是,什麽是坏,什麽是该学习,什麽不该,知道如何分辨坏。所以同学们要学习别人的长处,看到被人的缺点要检查自己也是否有这样的缺点,并且将以改正。让自己心中要有一个提醒自己的警钟。

很感激老师当初选我当班长,寄予我很大的期望,给了我这幺的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我却没有用实际行动做到让老师满意,甚至还因为自己不的习惯影响了身边的同学,没有做到一名班长应该完成的事情。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已经决心改正,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给我一个机会改正错误的机会。

 xxx

  xxx年xx月xx日

违反纪律检讨书 3

尊敬的XXX: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晚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晚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违反纪律检讨书 4

尊敬的局领导:

我是xx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驻x行政服务中心大厅xx号窗口工作职员x,7月12日上午,在上班过程当中,没有穿着工作制服,另外,在工作QQ上查看了有关食品药品监管的最新信息,这个举动被局领导发现,并提出了批评教育。

事后,我深深的不安和自责,做出了深入的检讨。

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我深入熟悉到自我的错误,我以为造成这次违游记为 ……此处隐藏4934个字……t;">  20xx年x月x日

违反纪律检讨书 12

尊敬的老师: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熟悉,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呈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4.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

5.提高熟悉,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当前,全校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打架。这件事在我班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熟悉不够。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愧疚和痛心。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熟悉上不够重视。

6.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班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做为班里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x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熟悉,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纪律检讨书 13

敬爱的老师:

对不起。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xx节,却隆重的去过xx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首先,造成上课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差了,当然,这不能成为上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上课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上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上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上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违反纪律检讨书 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晚自习的时候,我和周围的同学大吵大闹,严重地违反了班级纪律,以及被学校领导记名,在全校大会上点名批评了。这不仅让我感到羞愧,也同时让班级的荣誉受了挫。我反思之后,深深的感慨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恶劣,所以,我怀着无比真诚的心在此篇检讨中深深的表达了歉意,以及对自己的改正。以下是我的检讨:

1、树立正确的学习观

从小学毕业之后,我就不再是一名小孩子了,我应该是一个有自追求,有梦想,懂得是非的一个小大人了。在老师眼中,我们仍是小孩子,但是,我们有了自己的独立思考,自身的人格也在逐步发展中,我应该有树立的学习观,在今后的学习上不断进步不断突破。而我此次犯错,是由于自己的学习意识不够强烈,从而纪律意识淡薄,从而引发的`违反纪律的问题。经过这次之后,我会树立专属于自己的学习观,用自己的方式学习,尽快的进步,尽快的发展。

2、管理好自身行为

作为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我想我应该有责任管理好自己的行为。我知道,一个人在一个集体中,个人行为会严重影响到整个集体,比如我这次讲话,就带动了周围一整片人,导致整个班级都无法认真学习,最终被学校记名。而我就是那个始作俑者,如果我有一个好的纪律观念,好的行为,心得体会那么这一系列的事情也不会发生了,我们的学习也不会被耽误。所以,我会管理自己,无论是自己的行为,还是自己的情绪,我都会在这个阶段中好好管理,不让其去影响他人。

3、注重纪律,增强班级荣誉感

我身处在一个集体中,就应该拥有集体荣誉感,如果一个人没有了集体荣誉感,我想这个人的人格无法发展完善,会给自己今后的人生带来诸多的麻烦。我们生活在群体中,就应该有一个群体意识,为什么要爱国,因为我们都是一个国家的同胞。为什么要爱班级,因为我们都是日日陪伴的同学啊,因此,我会增强自己的班级荣誉感,更加注重纪律,不再为班级抹黑。

4、学会改正自己

一个人犯错,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改正自己,当人有了一颗改正的心之后,我想他改正一个问题就会不费吹灰之力,更不会再次犯错。人们犯错也许不自知,但是当自身认识到错误之后,及时的改正才会不触发更多错误的产生,因此,我会改正自己,在今后保持好的状态进行学习,不给老师同学们添堵,添麻烦。

最后,我想对老师道个歉,也想对同学们道个歉,是我一个人的原因,让整个班级都受到了批评,也让老师的工作变得更加沉重,希望我此次道歉可以让大家知道我的后悔之心,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这次行为。我一定会越做越好的,不会再给大家拖后腿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纪律检讨书 15

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 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唯一感到抱歉的是占用了大家宝贵的时间,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用我的拳头来亲吻别人的脸,这是一个常识性的错误、一个肢体动作的'错误。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党和国家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再一次为占用了大家的时间而作出深刻的道歉。”

《违反纪律检讨书 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