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丢垃圾的检讨书15篇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请注意写检讨书的心态要端正。什么样的检讨书才是好的检讨书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乱丢垃圾的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乱丢垃圾的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今天_点的下课时间,我因为一时间的无意行为,将一张包装纸丢在了校园的公共卫生区!随后,因为我这个不良的行为,我被记录下了班级和名字。还导致了我们的班级被扣分!这实在是让我非常的惭愧。
回想这次的错误,我因为在下课的时候感到无聊,就去小卖部购买零食。可是,在自己享受完零食在校园内闲逛的时候!自己手中拿着的包装袋,却随着自己的放松而落到了校园干净的路面上。而我,却因为急着赶回去,就忽略了在自己手中滑落的这个东西。
我承认,自己当时,确实有想到,就算自己不捡起来,在不久之后,就会有人来打扫好这一片卫生。但是,我错了!因为这一个垃圾,我被检查的同学记下了名字,影响了我们的班级的荣誉,后面,我也受到了惩罚和批评。
在听了您的批评后,我也认识到,自己不能就这样继续错误下去!我要反省,我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与问题!并好好的检讨自己,让自己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在反省之后,我首先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上是多么的错误!首先,自己作为一名小学生,过去老师和领导们总是在讲台上多次提到,多次提醒一件事——校园卫生!这一直是我们的大敌,但是我们却迟迟没能得到解决。现在,我明白了,因为就是有我这样随意丢弃垃圾的人,就是因为有我这样不将老师和领导的话放在心上的人在,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其次,在之后,我也参与了打扫的劳动。在辛苦的努力过后,看着自己负责的卫生区变干净了,自己心中也有一股说不上的自豪。但是,想到自己辛苦努力的成果会被路过的人弄脏,这就让我很难忍受。现在想想,这不就和我之前的做法一样吗?自己只顾着自己的方便,却完全忘记了将校园打扫的这么干净的同学的感受!这是不对的,也是不应该的!自己的自私的将他们的.努力当做了理所当然,但是却没有想过,这会给别人带来多么大的麻烦!我真的很惭愧。
亲爱的_老师,真的很对不起,我犯下了这样的错误!但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的约束自己,好好的遵守校纪校规。再也不会犯下这样破坏校园环境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乱丢垃圾的检讨书2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非常抱歉在您休息的时候还来打扰您,但是这件事对我非常的重要,我不得不将它告知给您。
我今天上午的时候在小卖部的草丛旁做了一件非常错误的选择,我将刚吃完的零食的包装带丢到了草丛里。当时的我只顾自己吃的开心、方便,但殊不知已经有检查的同学将我的不文明行为记录了下来。之后我还被带到了教务处,接受了主任的思想教育。在之前,我也知道乱丢垃圾不好,但是我却依然放纵我的懒惰。明明垃圾桶就在不远处,只需要走几步就到了,可是在以往,我每次遇上不顺路的垃圾桶,就忽视他的存在,将手中的垃圾随意乱丢。
随意乱丢,做起来很随意,可是这留下的烂摊子却不是这么容易解决的。在我反思过后,我才意识到自己这“随意”之后,会产生怎么样的严重事故。就这么随手一丢,我是轻松了,两手空空,可是垃圾却不知道卡在那个角落里,要是被搞卫生的同学发现了还好,但是清理起这些乱扔的垃圾也是不容易。要是在不容易发现的小角落里,那它可能就会一直待在那里,长久的污染我们学校的环境。像我丢掉的塑料袋之类的垃圾更是会随风飘扬,来一场扶摇直上的旅行,最终还不知道会停在哪里。
说道这些塑料袋,我又想起了曾经在教师里上课的时候,那一天的风很大,我们的教室在五楼之高,可是在一阵大风刮过之后,数个垃圾袋直接飞上了天!多么荒谬的场景啊,天空本是鸟儿们飞行的地方,可却在我们的随手下成了垃圾飞舞的地方。
进过主任的彻底教导,我已经深刻的了解了我随手乱丢的坏习惯会给学校,给城市带来多么大的麻烦!想到自己丢掉的垃圾可能至今有一些还残存在某个角落,我就深感惭愧。
地球已近有很多垃圾了,现在的人们都在想方设法的.回收处理这些垃圾,我们的城市也是提出了“保护环境,提倡文明”的城市标语。校园里在最近更是多出了许多文明警示,多出了许多的垃圾桶。可是再多的提倡如果我们自己没有醒悟也是没有用的。在今后,我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将文明不只是挂在嘴上,更要记在心里。我要痛改前非,改掉自己的坏习惯,我还要改善我们的班级,让我们的班级在下一次的评比中争取拿到流动红旗的荣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乱丢垃圾的检讨书3亲爱的校长:
您好!首先向您道一声——辛苦了!为了抓好我们班的纪律和卫生,我们都看出花了不少心思。我知道您是关心我们,为我们好,否则也不会要求我写保证书了。
那天下午,上课铃打响时,我还沉浸在朋友们搞笑的扯谈中不能自拔。就连老师走到我身边都没能让我分心。我一点自控能力都没有,突然想起还要搞卫生。记得校长您曾经说过,学校就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好好保持公共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保护环境要从每一个同学做起。于是我赶紧低头检查自己周围的地面——还好,没有。
结果晚上来上学时,我本还怀着满腔对聊天生活的热情,走进教室时,一个晴天霹雳——我要被提了!原因是乱丢瓜子壳!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心里清楚,瓜子壳不知道是哪位同学丢的。我后悔万分——要是下午没走这么快就好了,虽然瓜子壳不是我丢的,但公共环境需要大家维护,我至少应该帮周围同学也查一下,现在由于我只关心自己的利益,没有自觉维护班级利益,我自己也因为被老师误认为乱丢垃圾被罚写检讨。乱丢垃圾,这是多严重的`错误!是心灵冷漠,不关心大局环境的体现!虽然我没有乱丢也不敢这样,但我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行为也有错。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对老师的处罚有则改之,无则加冕。
我保证,我的承诺不是为了应付老师,更不是为了敷衍。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乱丢垃圾的检讨书4尊敬的老师:
您好!
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的不良习惯, ……此处隐藏6937个字……我得明白打扫校园卫生本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明明我并没有参加到打扫校园卫生的工作中去却随手乱扔垃圾,这种践踏他人劳动成果的行为又会让其他同学怎么想呢?在他们眼中这种不文明的行为无疑是需要被抵制的,重要的是我在丢完垃圾以后没能及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现如今因此感到后悔只能说着实有些太迟了,既无法弥补乱扔垃圾造成的损失也对班集体的声誉造成了影响,但我也明白面对自身的过失采取逃避的做法是无济于事的,所以我得坦然面对自身的错误并通过努力将其改正才行。
其次我得向身边的文明学生学习并意识到乱扔垃圾的`错误性,毕竟老师的教导已经让我明白这种做法错误之处又怎能不因此感到悔恨,所以我很抱歉自己没能遵守好学校规定以至于将垃圾扔在了地上,看似扔下的是垃圾却也丢掉了自己作为学生的文明素质,这种给班集体乃至给学校抹黑的做法自然要进行抵制,所以我很抱歉自己做出的这种行为并希望能够尽快得到改善,也希望老师能够谅解自己初犯的问题并在以后的学习中给予帮助,归根究底还是我对不文明的行为没有深刻的认识才会将垃圾乱扔,这种不顾自身形象从而破坏校园环境的做法也是要严厉批评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改错之心还是要虚心接受乱扔垃圾的惩罚才行,所以我打算积极参与到卫生打扫工作中去从而弥补自身造成的损失,在我看来只有亲身体会到打扫的不易才会明白乱扔垃圾的后果有多么严重,而且当我付出努力以后才会明白维护校园环境是多么重要且有意义的事情,身为校园的一份子应该要具备这方面的觉悟并自觉维护校园环境,若是不能够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只能说自己以往的学习都会变得毫无意义吧,能够做出乱扔垃圾这种不文明行为的人将来也不会对社会发展有多大贡献。
得到教训以后还是要深刻认识到乱扔垃圾的危害性才行,作为学生若是不能够养成良好的习惯只会因为乱扔垃圾的行为被人唾弃,所以我得考虑到这方面的可能性并尽快改正乱扔垃圾的不良习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乱丢垃圾的检讨书14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对自己在教室乱丢垃圾的行为做出深刻的检讨,我对不起老师对我敦敦的教诲,乱丢垃圾是素质低下的表现,老师您教育我们要做一个有素质的好学生,看到地上有垃圾就要捡起来扔进垃圾桶,我乱丢垃圾的行有违我作为一个小学生的身份,教室是我们在学校上课的地方,保持教室的整洁很有必要,一个整洁的学习环境有利于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而我不但没有爱护教室的环境,还在教室里随手乱丢垃圾,是在不是一个讲文明爱卫生的小学生应该做的。
讲文明是一种美德,反思我的行为,和文明背道而驰,教室作为一个公共场所,也是我们在学校的家,乱丢垃圾不仅破坏了教室的整洁,也是一种缺失班级荣辱感的体现,维护教室的卫生是我们每一位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出现这种乱丢垃圾行为的原因值得自己反思,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学生该有的义务,同时也是没有对自己严格的要求,没有养成好的习惯,造成了乱丢乱扔行为的出现,我们每天都要在教室待很长的时间,一个不整洁的教室对我们的学习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乱堆垃圾会给当天值班的同学带来很大的`麻烦,他们需要打扫更多的地方,同学们也会讨厌乱丢垃圾的人。
乱丢乱扔是不中不好的习惯,作为一名小学生,在这个年龄阶段是一个学习的好阶段,对于我们来说养成一个好习惯不需要太久,所以养成一个好的习惯真的很有必要,不乱丢不乱扔,在学校应该把教室当做自己的家来爱护,维护教室的卫生就应该从自己身边做起,如果现在不能养成这些好的习惯,那么在学习上,我们也做不到始终如一的去学习,“学好三年,学坏三天”,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上也会很有帮助,我们在这个年龄阶段就应该学习好的习惯,而不是养成这种乱丢乱扔的坏毛病。
针对我在教室乱丢乱扔,我在不断的反思与检讨中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明白了在乱丢垃圾造成的后果,也懂得了乱丢乱扔的危害,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及时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我们现在是一个重要的学习阶段,作为为学生我们也应该认真的聆听老师的教诲,跟着老师的脚步走。
我在这里向老师保证,在教室乱丢垃圾的行为我不会再出现,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自觉的维护我们这个在学校的家,保持好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同时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与学习习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乱丢垃圾的检讨书15敬重的教师:
您好!
我在校园里边没有把废物放到废物桶里边,反而因为贪心快捷,直接把废物扔在了花坛里,我的行为也是特别欠好的,被教师发现,我也是要为自己这个不文明的行为来做好一个反省反省。
因为我着急去操场和同学玩,然后又是不想绕远路,看到花坛,也是下意识的把瓶子扔在那了,也是被教师看到,叫了我,批判我,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也是清楚在校园里边的确是不能扔废物,但我觉得瓶子也是简单捡,并且也是清扫不会很费事,但我确是没有想过不管扔什么都是废物,都是很不应的,假如我扔了,那么或许也是会有其他的同学仿照,在这儿扔其他的废物,假如多了那么也是更难去清扫了,平常我也是清扫过卫生,回想起来自己也是扫过这些废物,也是觉得怎样别人那么的没本质,可是现在自己确是成为了那个没有本质的人,乱扔废物,我也是要抱歉,真的对不住,我不应该这样的来做,也是会给其他同学添加了费事,自己尽管便利了,可是不便利的却是别人,这也是很自私,很没有素质的行为了。
教师的一个批判也是让我愈加的意识到自己的确是不应这样,一起也是要去改正,今后也是要提示自己,关于乱扔废物的行为不能再有了,假如发现其他同学也是有这样的行为自己也是要去阻止,去一起的来保护好夸姣的一个校园,自己的过错我也是知道到了,尽管开端我觉得是自己的命运欠好被教师发现了,可是当今我确是知道,是自己原本这个行为便是不对的',一起也是要今后时间记住教师跟我说的话,一时的自己图便利,影响的不可是别人来搞卫生,也是让咱们的校园变得不再那么的漂亮了,乃至还会带坏了其他的同学,我也是做得欠好,自己不应如此。教师也是和咱们说过多次要去保护好校园的卫生,要把校园当家相同去看待,去保护好,可是我却做了不应的工作。
批判我也是会记在心里,今后去提示自己,一起教师的赏罚我也是会承受,会仔细的把卫生清扫好,今后也是要标准自己的行为,不可是这一块,一起也是其他的方面也是要做的更为文明一些,让自己变得更为优秀才行,关于欠好的现象也是要去阻止,要去和同学们说的,教师,我会改好的,请定心。
此致
敬礼!
反省人:xxx
20xx年x月x日



